Leonardo Royal Hotel Brighton Waterfront

4-星級酒店在 國王路 布萊頓,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6

收視率

基於 4843

布萊頓海濱萊昂納多皇家酒店
舒適的房間。 靠近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如果您沿著海濱長廊漫步,您可能會認為海濱(直到最近的薊布萊頓)是一座破舊的辦公大樓。 外觀上是 1970 年英國最糟糕的設計,但內部卻是一家相當不錯的酒店。 酒店設有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小型健身房。

空調客房寬敞,現代,並配有非常舒適的特大號床和免費無線網絡。 朝前的豪華客房享有絕佳的海景。

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地下停車場(需要收費)。 如果您訪問布萊頓,並嘗試在一夜之間找到一個停車位,您將感激此設施的實用性。

海灘就在馬路對面,距離肯普敦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選擇您的房間 布萊頓海濱萊昂納多皇家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布萊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