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es Hotel and Luxury Apartments

5-星級酒店在 377 Frankton Road, 皇后鎮, 紐西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3328

里斯豪華公寓飯店
很棒的服務。 滑雪裝備出租。

酒店介紹

里斯酒店在皇后鎮市中心附近的瓦卡蒂普湖岸邊提供五星級客房和公寓,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設有私人陽台,讓您欣賞湖泊和Remarkables山脈的美景。

客房擁有現代風格,並設有意大利設計的水療浴缸。 True South Dining餐廳使用該地區的當地食材供應屢獲殊榮的創意菜餚。

設施包括日間水療中心和健身房。 更獨特的是,您可以進入酒店的天文台和私人湖碼頭。 提供雪具寄存處、滑雪學校和滑雪設備租賃服務。 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前往鎮中心的免費班車服務讓您盡享奢華體驗。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24小時安全性

行李員服務

壁爐

飯店保險箱

電梯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里斯豪華公寓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皇后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