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hip Hotel

4-星級酒店在 Kings Road, 布萊頓,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3

收視率

基於 4965

老船酒店
海濱位置。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Old Ship酒店享有優越的海濱位置,距離肯普敦(Kemptown)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不到5分鐘的步行路程,甚至更靠近商店。

酒店提供24小時客房服務和免費WiFi。 許多房價均包含 The Old Ship 豐盛的自助早餐。

友好,高效的員工,舒適的客房和物超所值的服務,使The Old Ship成為紐約最受歡迎的酒店 Travel Gay.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電梯

餐廳

海景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老船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布萊頓
A
Alan

10 - 8 - 2016

這是一個偉大的酒店友好和良好的價值。

我們已經在這裡住過很多次了。 以前住過其他優質酒店,老船酒店同樣好,而且更便宜。
A
Alan

20-Jul-2016

Mr

我和我的朋友將於 8 月 16 日星期一再次光臨。這是我們第四次入住該酒店。 我們的雙床房位於高樓層,可以俯瞰小街。 房間狀況良好,有一些小問題很快就得到了解決。 物有所值,非常好,不貴,早餐很棒,外面有一個令人愉快的休息區,可以晚上喝一杯。
R
Robbie

16君2016

便利的地點-尼斯住宿

現在已經在這家酒店住過兩次了——一次是為了在老船的宴會廳舉行的密友同性戀婚禮。 該酒店是布萊頓最古老的酒店之一,具有一定的老派魅力。 我們的海景房很寬敞,景色優美。 服務無可挑剔,而且價格對於布萊頓來說非常合理。 就位置而言,酒店後面就是 The Lanes - 到處都是商店和咖啡館 - 非常適合探索。 沿著海濱長廊步行不遠便可抵達同性戀酒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