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dison Washington Dc, A Hilton Hotel

4-星級酒店在 1177 15th Street NorthWest, 華盛頓特區,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3

收視率

基於 6658

華盛頓特區麥迪遜希爾頓酒店
靠近杜邦環島的同性戀場所和熱門景點。

酒店介紹

這家廣受歡迎的豪華酒店位於杜邦環島繁華的同性戀夜生活區外,是同性戀度假的完美下榻之處。 提供精美的餐飲和完美的位置,誰能拒絕呢?

這家歷史悠久的酒店是 Dolley Madison 的所在地,這是一家優雅的餐廳,以其美味的食物、飲料和熱情好客而享有盛譽。 這是享用晚餐或開胃菜的絕佳場所。

每間客房均配備純平電視,收費無線網絡和房內水療護理的可能性。

周圍有同性戀場所和餐館,華盛頓一些最著名的觀光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該死的白宮距離酒店僅10分鐘步行路程! 如需中央住宿,無需再猶豫。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華盛頓特區麥迪遜希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華盛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