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ington Hotel

5-星級酒店在 321 戴維街, 塔斯馬尼亞, 澳大利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8

收視率

基於 240

伊斯靈頓酒店
房間很大,非常舒適。 美麗的景色。

酒店介紹

伊斯靈頓酒店 (Islington Hotel) 是一家由同性戀擁有的卓越酒店,俯瞰著惠靈頓山,坐落在一棟始建於 1847 年的房屋內,距離霍巴特市中心僅幾分鐘車程。

我們喜歡這裡的一切 - 超級舒適的床、免費迷你吧、iPad、帶花灑淋浴的大浴室、“開放式”廚房和餐廳概念以及令人驚嘆的休息室。

這個地方已經過修復,並擁有業主的獨特藝術品和家具收藏。 我們推薦花園客房,可直接通往花園並欣賞惠靈頓山的景色。

優質的服務和美食。 全天供應茶,咖啡,新鮮出爐(且非常美味)的餅乾和鬆餅。 工作人員對霍巴特及其周邊地區非常了解,並為您提供參觀建議。

服務和設施

無障礙浴室

淋浴

浴袍

拖鞋

無線網絡連接

TV

衛星電視

迷你冰箱

舖有地毯的地板

安全

選擇您的房間 伊斯靈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塔斯馬尼亞
R
Robbie

15-OCT-2013

非常愉快的時光

真正美妙的酒店。 今年早些時候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們有一間花園房,位於主餐廳的“樓下”,通向一個帶山景的小(共用)花園。 房間很現代,相當寬敞,有一個大浴室。 工作人員在推薦去哪里和看什麼方面非常有幫助。 酒店距離霍爾巴特鎮中心約一英里左右,位於一個安靜的住宅區。 如果您入住,請不要忘記從酒店繼續沿路行駛。 這將帶您到達惠靈頓山的山頂 - 景色令人驚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