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mont Southampton

4-星級酒店在 101 Southshore Road, 南安普敦, 百慕達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7591

費爾蒙南安普敦飯店
令人驚嘆的便利設施。

酒店介紹

費爾蒙南安普敦酒店位於南安普敦教區,距離漢密爾頓市中心僅有很短的車程。 不過,位於漢密爾頓郊外沒有問題。 費爾蒙酒店擁有網球場、室外泳池和私人海灘,是百慕大的最佳選擇。

這家巨大的酒店建於 1972 年,享有壯麗的海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場地。 內飾設計的配色方案靈感來自於百慕大的標誌性景觀。 寬敞的客房裝飾著石灰、橙色和綠松石色。 您可以期待舒適的床、Kuerig 咖啡機和 Wi-Fi 等必需品。

費爾蒙酒店的設施確實令人眼花繚亂。 酒店設有帶酒吧和露台餐廳的私人海灘。 11個網球場。 一個室內和室外游泳池。 18 洞高爾夫球場。 甚至是一個很棒的水療中心! 豐富的便利設施一定會讓您在入住費爾蒙南安普敦酒店期間感到舒適、放鬆和娛樂。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費爾蒙南安普敦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南安普敦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