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Nova All Suite Hotel

5-星級酒店在 17 Waterloo Road, 金斯頓, 加勒比海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188

特拉諾瓦全套房飯店
舊世界的魅力。 對同性戀友好。

酒店介紹

Terra Nova Hotel & Suites 位於牙買加首都市中心,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經典豪華酒店,具有舊世界的魅力。 套房非常時尚且寬敞。 酒店自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一直以極高的標準運營

酒店地處中心位置,方便您前往鮑勃·馬利博物館 (Bob Marley Museum)、尤塞恩·博爾特 (Usain Bolt) 唱片餐廳和德文郡莊園 (Devon House) 等景點。

Terra Nova Hotel&Suites是探索金斯頓及其他地區的理想下榻之處。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餐廳

無線互聯網

停車場

班車服務

會議室

會議室

戶外淡水池

賭場

選擇您的房間 特拉諾瓦全套房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金士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