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leep

2-星級酒店在 Via Alessandro Poerio 14, 那不勒斯 (佛羅裡達州), 義大利

甜美的睡眠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甜蜜睡眠飯店,您將身處那不勒斯的中心區,距離朱塞佩加里波第廣場和卡普阿門僅幾步之遙。此民宿緊鄰Castel Capuano及Santissima Annunziata。客房 共有 9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找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免費無線上網可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數位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坐浴盆。便利設施包括保險箱,每天提供客房服務;還可應要求提供嬰兒床。設施到屋頂露台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和設施。餐飲每天提供免費自助早餐。商務、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電腦站、行李儲存室和電梯。飯店內提供自助停車(收費)。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停車場(收費)

免費Wi-Fi

洗衣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甜美的睡眠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那不勒斯(佛羅里達)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