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GAM Hostel

44931-星級酒店在 21 Waryong-dong, Jongno-gu, 首爾, 韓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住在GAM旅館
現代的房間。 預算選擇。

酒店介紹

我們不確定 GAM 代表什麼,但它肯定不是「亞洲男同志」。 這間漂亮的現代旅館地理位置優越,方便前往 鐘路當地的同性戀場景 - 距離酒吧和地鐵站僅幾分鐘路程。

所有宿舍和房間均配有空調和暖氣。 浴室為私人或共用。 有公共廚房。 旅舍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歐陸式早餐。 工作人員很友好,樂於助人。

Stay in GAM酒店距離昌德宮有2分鐘步行路程,距離時尚的仁寺洞約有15分鐘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住在GAM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R
Robert

18-Sep-2015

偉大旅館

我住過Stay In Gam Hostel。 非常適應我不確定的日程安排。 工作人員超級友好。 房間非常漂亮和乾淨。 早餐很好,旅館的烹飪派對也很棒。 地理位置優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