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Rotterdam

4-星級酒店在 3E Katendrechtsehoofd 25, 鹿特丹, 荷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2

收視率

基於 3567

鹿特丹
美食餐飲。 海港景觀。

酒店介紹

想嘗試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嗎? SS Rotterdam 號於 1958 年下水,是荷蘭最後一艘偉大的“國家之船”,在建造和裝修過程中聘請了荷蘭最優秀的工匠。

這艘船一直航行到2000年,直到她恢復並裝修成一家浮動酒店和博物館,現在永久停泊在鹿特丹。

客人可以從獨特的角度體驗鹿特丹 - 在正宗、優雅的 1950 年代空調客房中過夜,客房配備免費有線網絡連接、液晶電視、咖啡機和茶具。 這種體驗還延伸到了食物上,因為船上有兩家很棒的餐廳。

SS鹿特丹號停泊在城市對面的馬斯河上。 酒店提供前往地鐵站的免費班車服務。 還提供水上出租車,嘟嘟車服務和自行車。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的WiFi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鹿特丹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鹿特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