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rset Kuala Lumpur (ex Ampang Kuala Lumpur)

4-星級酒店在 No 187 Jalan Ampang, 吉隆坡, 馬來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吉隆坡盛捷服務公寓(前吉隆坡安邦)
很棒的健身房和游泳池。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Somerset Ampang酒店提供超值的公寓,距離安邦公園輕軌站僅5分鐘步行路程。 這家高層酒店設有餐廳,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市景屋頂游泳池。

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絡,平面電視,DVD播放器,iPod基座以及帶全尺寸冰箱,微波爐和用餐區的廚房。

Somerset酒店位於使館街沿線,距離Suria KLCC和雙子塔有不到10分鐘的步行路程。 糟糕! 男桑拿 乘出租車10分鐘即可到達。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洗衣服務

安全

無障礙通道

煙霧探測器

隔音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吉隆坡盛捷服務公寓(前吉隆坡安邦)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吉隆坡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