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tel Munich Bayerpost

5-星級酒店在 Bayerstrasse 12, 慕尼黑, 德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9

收視率

基於 6221

慕尼黑拜耳索菲特酒店
非常時尚。 便捷的地方。

酒店介紹

我們最喜歡的慕尼黑豪華酒店。 Sofitel Bayerpost 酒店緊鄰中央火車站,在一座 19 世紀的建築中提供非常時尚的客房。 每間客房均配備特大號床、純平電視、奈斯派索咖啡機和免費 WiFi。

酒店設有一個令人驚嘆的室內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水療設施。 Schwarz & Weiz 餐廳供應創意國際美食,而索菲特酒店的 Isarbar 則提供多種葡萄酒。

Sofitel酒店距離啤酒節舉辦地Theresienwiese有10分鐘步行路程。 Sendlinger Tor 車站附近的同性戀場所距離酒店約有 15 分鐘步行路程或兩站火車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商務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慕尼黑拜耳索菲特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慕尼黑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