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ows Grand Boutique Hotel Reylof Ghent

4-星級酒店在 Hoogstraat 36, 根特, 比利時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5101

雷洛夫枕頭大精品飯店 根特
現代的房間。 很棒的泳池和餐廳。

酒店介紹

Sandton Grand Reylof酒店位於根特(Ghent)市中心,交通便利,距離House of Alijn和Saint Bavo's Cathedral大教堂有10分鐘步行路程,距離Korenmarkt公共交通站點有5分鐘路程。

這家18世紀宏偉的酒店的客房設有高天花板,大窗戶和法式裝飾,以及免費WiFi,恆溫控制系統,衛星電視,迷你吧,私人浴室。

酒店擁有自己的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健身房。 酒店內的美食餐廳Lof供應經典的法國和東方美食。 的熱門酒店 Travel Gay.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酒吧

餐廳

桑拿

蒸氣浴

熱水浴缸

按摩

水療護理

選擇您的房間 雷洛夫枕頭大精品飯店 根特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根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