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i Palm Beach Resort (SHA Extra+)

Thaveerat-pakdee Road, 175/3, 蘇梅島, 泰國

蘇梅島棕櫚海灘度假村(SHA Extra+)

酒店介紹

蘇梅島棕櫚灘度假村是一家 LGBT+ 友好型度假村,位於島嶼北海岸美麗的波普特 (Bophut),擁有典雅豪華的住宿環境。 該度假村擁有島上最長的海濱,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熱帶地區。 它可以被認為是島上最好的四星級度假村之一。 度假村距離機場僅 4 公里,提供接送服務,步行 8 分鐘即可到達漁人村,那裡有許多餐廳、咖啡館、酒吧和廣受歡迎的夜市。

住宿分為兩個區域,包括豪華客房和別墅。 酒店內有80個游泳池,其中包括蘇梅島上最大的XNUMX m游泳池。 您有多種用餐選擇,餐廳和酒吧就位於海灘旁邊。 客房寬敞現代,均設有陽台或露台。

如果您有心情,請不要忘記參加一些額外的度假活動。 其中包括潛水、乘船遊覽、浮潛、釣魚、皮划艇和烹飪課程。

服務和設施

浴室工程

無障礙浴室

淋浴

浴缸

電吹風

化妝品

浴袍

浴室的電話

無線網絡連接

互聯網接入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蘇梅島棕櫚海灘度假村(SHA Extra+)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蘇梅島(Koh Samui)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