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xos Pera Hotel

5-星級酒店在 Mesrutiyet Cad No 44 Tepebasi Taksim Beyoglu,, 伊斯坦堡, 土耳其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2402

里克索斯佩拉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靠近塔克西姆的商店、餐館和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距受歡迎的Istiklal大街僅幾步之遙,那裡擁有眾多商店,餐館和 同性戀場所 里克索斯佩拉(Rixos Pera)就在附近,是您在伊斯坦布爾的理想住宿選擇。

這家酒店擁有豪華,精品的感覺,並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區域和豪華客房。 寬敞的客房配有筆記本電腦大小的保險箱和迷你吧。 有些俯瞰大海和金角灣。

客人還可以在酒店的屋頂餐廳欣賞美麗的景色。 Rixos Pera酒店還擁有一個配備傳統土耳其浴室的豪華水療中心。

服務和設施

酒吧

美容院

商業中心

看門人

餐廳

桑拿

咖啡館

禁煙區

吸煙區

餐廳空調

選擇您的房間 里克索斯佩拉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伊斯坦布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