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home Bordeaux

3-星級酒店在 87 Quai Bacalan, 波爾多,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71

波爾多酒莊
很棒的員工。

酒店介紹

Residhome Bordeaux酒店位於波爾多市的娛樂區,交通便利。 酒店提供位於市中心的住宿,可輕鬆前往城市的最佳熱門景點,如交易所廣場、阿基坦博物館和波爾多大劇院,均在 10 分鐘車程內。 Bassins a Flot Station 車站距離酒店有不到兩分鐘的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其他地方。

酒店擁有97間迷人的客房,客房裝飾現代,並提供舒適住宿所需的所有必需品。 包括空調,隔音窗,冰箱,小廚房和室內用餐區。

Residhome Bordeaux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在前往周圍地區遊覽之前先享用早餐。

 

服務和設施

電梯通道

超級市場

報紙

行李間

乾衣機

其他協議

空調

電梯

安全

電話

選擇您的房間 波爾多酒莊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波爾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