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son blu Astrid

4-星級酒店在 Koningin Astridplein 7,比利時安特衛普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1

收視率

基於 3643

阿斯特麗德麗笙酒店
在同性戀現場附近。

酒店介紹

Radisson BLU Astrid酒店位於安特衛普的中心地帶,位於中央火車站對面,乘出租車10分鐘即可到達主要的同性戀景點。 淫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幾步之遙。

我們喜歡酒店的 24 小時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室內游泳池和提供按摩服務的水療中心。 酒店設有兩家餐廳、一家別緻的酒吧以及擁有 10,000 多種物種的 Aquatopia 水族館。

每間時尚的客房均享有城市景觀,提供免費高速無線網絡,純平有線電視,迷你吧。 升級的套房設有獨立的起居區。 公寓設有帶用餐區的小廚房。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多語種工作人員

酒吧

餐廳

桑拿

蒸氣浴

熱水浴缸

土耳其浴室(hamam)

按摩

水療護理

選擇您的房間 阿斯特麗德麗笙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安特衛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