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Boutiqu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ul。 Jozefa Dietla 60, 克拉科夫, 波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8

收視率

基於 4063

皇后精品酒店
現代的房間。 受歡迎的選擇。

酒店介紹

適合女王。 Queen's Boutique Hotel酒店的位置非常適合探索克拉科夫和附近的同性戀場所。 瓦維爾城堡 (Wawel Castle) 距離酒店有 15 分鐘步行路程,而同性戀遊輪酒吧 藍色XL克魯茲·波茲蒂夫卡(Klub Pozytywka) 更近了。

每間時尚而現代的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茶和咖啡壺。 所有客房均隔音並裝有空調。 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一流的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融合波蘭美食。 旅館設有24小時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幫助安排班車接送和旅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洗衣服務

餐廳

桑拿

無線網絡連接

TV

安全

無障礙通道

煙霧探測器

電熱水壺

選擇您的房間 皇后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克拉科夫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