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Nakara Boutique Hotel & Spa

5-星級酒店在 135/9 Charoenprathet Rd, 清邁,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平中卡拉精品水療飯店
殖民時期建築。 精品之選。

酒店介紹

迷人的酒店,位於一棟經過修復的殖民時期建築中。 平中卡拉(Ping Nakara)提供19間寬敞的客房,配備手工製作的時期家具,波斯地毯,漂亮的浴室,花灑淋浴和豪華的設施。

這家五星級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陽光露台,水療中心,餐廳,大堂酒吧和圖書館。 Nakara Spa提供按摩,面部和身體護理(儘管附近有幾個男性專用Spa)。

位置也很棒。 您可以步行到夜市,逛街,喝點飲料,並與同性戀當地人交往 秘密酒吧 or 內存條.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按摩

美髮沙龍

早餐

選擇您的房間 平中卡拉精品水療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清邁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