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 Barcelona

5-星級酒店在 Via Laietana 49,,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1994

巴塞羅那大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靠近加泰羅尼亞廣場。

酒店介紹

Ohla精品酒店距離加泰羅尼亞廣場(Plaza Catalunya Square)僅300米,步行一會兒即可到達格拉西亞大道(Passeig deGràcia),La Rambla大道和Urquinaona地鐵站,可輕鬆到達Eixample同性戀區。

Ohla 酒店設有一個享有城市美景的屋頂游泳池。 部分客房享有歷史悠久的哥特區的景色。

該酒店是米其林星級餐廳Saüc的所在地。 內部的Gastrobar酒吧提供美味的西班牙小吃,而Ohla Boutique Bar精品酒吧則提供精美的雞尾酒。 酒店還設有一個帶桑拿設施的健身房。

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如 普拉塔酒吧,距離酒店僅有 20 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桑拿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自行車存放處

看門人

陽光露台

健身房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羅那大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