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Collection Barbizon Palace

5-星級酒店在 Prins Hendrikkade, 59-72, 阿姆斯特丹, 荷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2638

巴比松宮 NH 精選飯店
很棒的餐飲。 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阿姆斯特丹最受歡迎的豪華選擇 Travel Gay 歐洲。 NH Barbizon酒店靠近中央車站,距離水壩廣場(Dam Square)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可輕鬆到達 咖啡廳, 女王的頭 和其他同性戀酒吧

大型空調客房位於一棟17世紀的建築中,設有高高的天花板,衛星電視,迷你吧,沏茶/咖啡設備,免費無線網絡。 公寓設有廚房,並提供24小時客房送餐服務。

酒店設有健身房,桑拿浴室,按摩服務和日光浴室。 內部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提供一流的國際特色菜。 還設有一個休閒酒吧,提供各種飲品。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24小時辦理入住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巴比松宮 NH 精選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姆斯特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