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House Key West

3-星級酒店在 Rue Ambassade du Senegal, , 基韋斯特,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島屋基韋斯特

安全的。 同性戀擁有。

酒店介紹

島屋 (The Island House) 是基韋斯特的一家不穿衣服的同性戀度假勝地。 距杜瓦爾街的夜生活場所僅 6 個街區。

您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候在島上最大的家庭旅館游泳池中放鬆身心,該游泳池在冬季加熱。 池畔咖啡廳和酒吧每天整天和整夜提供飲料,餐點和小吃。 泳池周圍有足夠的甲板空間供您享受日光浴,還有一個私人日光浴平台,可通過霧化系統俯瞰泳池,以確保在任何天氣下的涼爽舒適。

除健身房外,酒店內任何地方的服裝都是可選的。 您可以在室內或室外按摩浴缸、幹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中熱身,或者在 24 小時色情視頻休息室自己製作一點熱量。

從安靜地在日光浴平台上讀書,到在泳池歡樂時光與新朋友聚會,Island House就是您真正的選擇。 它們真正提供了客戶喜愛的茂密熱帶環境,您將真正的魔力變為現實。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 小時健身俱樂部和水療中心

只有成年人

餐桌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島屋基韋斯特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韋斯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