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ermont

3-星級酒店在 41 Cherry St, 佛蒙特州,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3

收視率

基於 1690

佛蒙特飯店
很棒的酒吧

酒店介紹

佛蒙特伯靈頓酒店 (Hotel Vermont Burlington) 是您遊覽佛蒙特州伯靈頓時的現代化落腳之所,位置便利,靠近該市的同性戀場所。 這家現代化的三星級酒店的一些受歡迎的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滑雪通行證。

佛蒙特伯靈頓酒店為住客提供一系列便利設施,例如代客停車,行李搬運工和24小時商務中心。 想要在旅途中保持運動習慣的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

酒店的客房配備了有線/衛星電視頻道,以及所有必需品,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舒適的入住體驗。

酒店內的用餐地點包括餐廳,是用餐的便捷場所。 在晚上,住客可以到舒適的酒廊喝酒放鬆。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早餐室

停車場(收費)

選擇您的房間 佛蒙特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佛蒙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