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HOTEL Madrid Centro Fuencarral 52

3-星級酒店在 Calle de Fuencarral 52, 馬德里,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5.2

收視率

基於 104

馬德里市中心富恩卡拉爾 52 號 B&B 飯店
全天免費咖啡和果汁。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B&B Fuencarral 酒店雖然並不位於 Chueca 地區,但距離同性戀酒吧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Gran Via 大街不到 400 米。

隔音,簡約設計但非常舒適的客房配有免費高速WiFi,LED電視,迷你吧,保險箱,帶雙噴頭的大型淋浴間。

5樓是一個咖啡和果汁吧,全天提供無限量的免費飲料和水果,並享有馬德里的一些屋頂美景。 物超所值。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浴室

獨立調節空調

單獨調節加熱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選擇您的房間 馬德里市中心富恩卡拉爾 52 號 B&B 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馬德里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