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u Palace Pacifico

5-星級酒店在 Av de los Cocoteros Lote Hotelero G, , 裡維埃拉納亞里特,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太平洋悅宜灣宮殿酒店
充滿活力的全包式度假村。

酒店介紹

這家優雅、充滿活力的全包式度假村位於太平洋海灘上,坐落在一棟莊嚴的白色建築內。 距離火烈鳥高爾夫俱樂部 3 公里,距離水世界冒險樂園 6 公里。

Hotel Riu Palace Pacifico 是同性戀友好和受歡迎的酒店,位於美麗的 Riviera Nayarit。

溫馨低調的套房配有免費 Wi-Fi、平板電視、咖啡機和按摩浴缸。 大多數提供陽台或露台,部分設有熱水浴缸和/或海景。 提供客房服務。

有 5 間餐廳和 5 間酒吧,包括牛排館和池畔酒吧。 其他設施包括水療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太平洋悅宜灣宮殿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里維埃拉納亞里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