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LATZHIRSCH

3-星級酒店在 Spitalgasse 3, 蘇黎世, 瑞士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7.6

收視率

基於 334

普拉茲爾希飯店

酒店內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吧。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舊城區較新的精品酒店之一,在 Travel Gay。 酒店臨街層 PlatZHirsch酒吧 是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場所,本身就是一個目的地。

客房裝飾高雅,配有平面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坐落在一個安靜的街區,距離蘇黎世火車總站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大多數同性戀場所不到10分鐘的路程。

最近開業的 Barfusser 壽司吧和酒廊位於 Hotel Platzhirsch 酒店的一樓,是蘇黎世尋找新鮮和可持續採購壽司的最佳地點之一。 Barfusser 擁有活潑不拘一格的氛圍,但也提供外賣選擇。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TV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吸煙室

煙霧探測器

家政

可按需加床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普拉茲爾希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蘇黎世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