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alazzo Abadessa

4-星級酒店在 Calle Priuli, 卡納雷吉歐 4011, 威尼斯, 義大利

9.8

收視率

基於 1498

阿巴德薩宮酒店

酒店介紹

Palazzo Abadessa酒店位於一棟歷史悠久的威尼斯房屋內,坐落在一條非常安靜的街道上,距離Railto Bridge橋僅有10分鐘步行路程,可輕鬆前往聖馬可廣場和主要景點。

客房配有華麗的時代家具,威尼斯鏡子,絲綢牆紙和非常舒適的床。 所有客房均裝有空調,並配備了衛星電視,WiFi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早餐室或酒店美麗的私人花園享用自助早餐。 如果乘坐水上出租車抵達,您可以在入口旁邊的酒店私人碼頭下車。

樂於助人且友好的工作人員會提供城市地圖,並指出所有景點的位置並幫助您預訂餐廳。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停車場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阿巴德薩宮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威尼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