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leon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214 Royal Street,, 新奧爾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12846

蒙特萊昂酒店

室內溫水游泳池。 著名的旋轉木馬酒吧。

酒店介紹

蒙特萊昂酒店是新奧爾良的一個機構。 這裡有一個著名的旋轉木馬酒吧,據傳這裡是杜魯門·卡波特喝第一杯酒(也絕不是最後一杯)的地方。 該酒店於 1886 年開業,至今仍為 Monteleone 家族所有。

位於城市的法國區,Double Play 等熱門同性戀酒吧就在拐角處,距離波旁街 (Bourbon St.) 中心僅 10 至 15 分鐘路程,在那裡您可以找到 波旁威士忌酒館和遊行 和 拿破崙之癢.

這家迷人的酒店設有溫水屋頂游泳池。 您可以在Criollo餐​​廳用餐,並在美麗的Carousel酒吧喝酒,如上圖所示。

客房以經典的歐洲風格裝飾。 您還可以選擇其中一間豪華的文學套房 - 每間套房均以一位著名的美國作家的名字命名。

服務和設施

空調

無線網絡連接

TV

安全

煙霧探測器

本地和國際電話

接送服務

安全停車

代客泊車

機場班車

選擇您的房間 蒙特萊昂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新奧爾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