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JL No76

4-星級酒店在 Jan Luijkenstraat 76, 阿姆斯特丹, 荷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9

收視率

基於 2891

JL 76號酒店

時尚的客房。 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JL No76酒店位於博物館區的中心,距離梵高博物館僅一個街區。 非常適合在天堂附近度過一個夜晚 同性戀俱樂部教堂 在Kerkstraat。 同性戀皮革和郵輪酒吧 到Warmoesstraat和Zeejijk周圍只需很短的出租車車程。

每間豪華客房均配有帶羽絨被的特色床,iPod基座,筆記本電腦大小的保險箱,帶數字頻道的液晶電視,迷你吧,濃縮咖啡機。 行政客房設有帶內置電視的按摩浴缸!

儘管附近有很多當地餐館,但JAN餐廳提供了各種新鮮烹製的午餐和晚餐菜單。 小吃櫃檯24小時開放。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JL 76號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姆斯特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