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Grandezza

4-星級酒店在 Zelný trh 314/2, 布爾諾市中心, 捷克共和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649

格蘭扎酒店
美妙的景色。 友好的員工。

酒店介紹

豪華精品酒店位於布爾諾市中心的蔬菜市場。 Hotel Grandezza酒店擁有手繪玻璃天花板和大理石馬賽克。

73間舒適的客房中的大多數客房都可俯瞰城市廣場,聖彼得和保羅大教堂和斯皮伯克城堡的美景,並享有極佳的視野。 每間客房均配備了舒適住宿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包括平板電視,休息區和私人浴室。

Hotel Grandezza酒店設有一間內部餐廳,客人可以在這裡品嚐法國和亞洲風味的國際美食。 周圍的布爾諾(Brno)娛樂區提供各種各樣的就餐選擇。

酒店距離最近的電車站僅50米,距離布爾諾火車站(Brno Train Station)僅400米。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餐廳

溫泉

旅遊

選擇您的房間 格蘭扎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布爾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