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Quality Hotel Dock Milano

3-星級酒店在 Via Cernaia 46, 都靈, 意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1

收視率

基於 2487

米蘭碼頭最佳品質飯店
很棒的員工。

酒店介紹

Hotel Dock Milano酒店位於皮埃蒙特葡萄酒產區(Piemonte Wine Region),為您提供無憂住宿,並且是遊覽都靈和該地區的理想基地。

酒店距離市中心 1.0 公里,毗鄰該地區的夜生活場所。 都靈裹屍布、東方藝術博物館、Nirvana 和蘇薩門火車站均位於步行範圍內。

房間舒適,並包括享受愉快住宿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包括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內部餐廳品嚐國際和意大利美食,特別適合那些想在用餐時間保持近距離的人。 該地區還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咖啡館和餐館。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安全

電話

TV

24小時辦理入住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信用卡 - 美國運通卡/Visa卡/萬事達卡

免費Wi-Fi

選擇您的房間 米蘭碼頭最佳品質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都靈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