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in Hotel

Borgartún, 32, 雷克雅維克, 冰島

小屋飯店

酒店介紹

Hotel Cabin是一間現代化的,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位於冰島雷克雅未克市中心外。 對於那些想要提供舒適,物有所值的住宿的城市遊客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預算選擇。

歐陸式早餐已包含在您的房間價格中,從小型標準到高級,可欣賞周圍景觀。 設施包括電視,電話,免費wifi上網,私人浴室和帶洗浴用品的淋浴。 還可以要求提供沏茶/咖啡設備和吹風機,但需支付少量費用。 對於任何貴重物品,接待處都為客人提供保險箱,因為它們不包含在房內。

旅館的小木屋設有一間餐廳供早餐用餐,但如果您想在酒店內購買其他餐點,則全天也營業。 酒店的酒吧還提供各種休閒飲品。

Hotel Cabin酒店還可以在酒店內的紀念品商店提供遊覽預訂和汽車租賃服務,附近有許多博物館,自然漫步和該地區的溫泉/游泳池。

點擊立即直接向酒店預訂,使用代碼“LGBTQ”可享受 5% 的預訂折扣。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無線網絡連接

汽車租賃

自行車租賃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24小時安全性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電梯通道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小屋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雷克雅未克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