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l Barcelona Centro

2-星級酒店在 Carrer de Pau Claris 104, 擴展區,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547

巴塞羅那中心旅館
位於中央。 智能價值。

酒店介紹

物超所值的旅舍,位於 L'Eix​​ample 中心,毗鄰 新布魯克同性戀桑拿 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格拉西亞大道 (Passeig de Gràcia) 火車站和加泰羅尼亞 (Catalunya) 火車站。

Hostal Barcelona Centro旅館的隔音客房配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木地板、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或共用浴室。

酒店設有24小時前台、禮賓服務、自動售貨機和洗衣設施。

許多咖啡館、酒吧和餐館都位於附近。 蘭布拉大道 (La Rambla) 和格拉西亞大道 (Passeig de Gràcia) 距酒店僅兩站地鐵路程。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羅那中心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