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Bohemian Hotel Orlando Autograph Collection

4-星級酒店在 325 南奧蘭治大道, 奧蘭多,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7

收視率

基於 301

波西米亞大飯店 奧蘭多傲途格精選飯店
廣泛的藝術收藏。 很棒的員工。 廣泛的便利設施。

酒店介紹

奧蘭多波希米亞大酒店華麗而浪漫,擁有深色豪華的內飾 - 對於想要度過難忘假期的情侶來說是完美的選擇!

對於藝術愛好者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整個展覽都展出了價值 6.5 萬美元的藝術品。 最值得注意的是,展出了 Marcel Marceau 和 Stefano Cecchini 的作品,鼓勵客人在免費的每日藝術之旅中欣賞這些作品。

酒店靠近安利中心、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藝術中心,距離沃爾特迪斯尼世界有 30 分鐘車程。 各種價格不同的酒吧和餐廳距離酒店僅有 5 分鐘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 The Boheme 餐廳提供一流的高檔美食選擇,以其新鮮的海鮮和美味佳餚以及伴著迷人現場爵士樂的周日早午餐而聞名。

服務和設施

空調

無線網絡連接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波西米亞大飯店 奧蘭多傲途格精選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蘭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