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Wat Damnak

3-星級酒店在 第 10 組 Wat Damnak 村 Sala Komreok 公社,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瓦特達姆納克別墅
很棒的游泳池。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Golden Banana Residence 酒店位於暹粒市中心,提供舒適、超值的住宿,靠近旅遊景點和夜生活場所 - 非常適合希望探索當地同性戀場景的同性戀旅行者。

度假村設有一個漂亮的室外游泳池,一間咖啡吧,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 友好的員工很樂意幫助您安排觀光旅遊和接送服務。 所有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

自2018年XNUMX月起在新管理層任職。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電子圖書館

餐廳

池畔小吃店

桑拿

熱水浴缸

按摩

水療護理

選擇您的房間 瓦特達姆納克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暹粒市
M
Mr.

30-4-2018

好房間。

良好的自助餐,優越的地理位置,美麗的地方。
D
Dara

30-4-2018

好房間。

房間很好,位置很好,新更新的自助早餐——尤其是美味的雞尾酒。
J
Jim

29-Sep-2017

現在由新的管理層管理

2017 年 2017 月,我在金香蕉酒店住了十天,發現它是一家乾淨、維護良好的酒店。 工作人員很友好,總是願意提供幫助,餐廳的食物雖然不是“高級餐廳”,但很美味而且很豐富。 自 XNUMX 年 XNUMX 月起,酒店由新的(西方)管理層負責管理,由於酒店在過去一年年久失修,他們正在穩步翻修酒店。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在傍晚(即使在淡季)相當活躍,有酒店客人和當地高棉人。 從酒店步行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酒吧街及其酒吧和餐廳。 我期待很快再次回來。
A
Andrey

17-Sep-2017

失望,被騙了。

我和另外兩個朋友去過週末,不幸的是,這並不像我們預期的那樣。 房間有霉味,服務與廣告上宣傳的相差甚遠。 有時最好多付一點錢,以免上當受騙。 我們在隔壁的 RAMBUTAN 享用了晚餐和飲料,讓我們的住宿更加輕鬆,這裡有精選的葡萄酒、令人驚嘆的服務和食物。 很簡單,你自己去檢查一下,即使他們面對面,也不會花費你任何費用,一旦你介入,區別就很明顯了。
B
Bob

30-4-2014

暹粒最好的酒店

酒店適合家庭、單身人士、同性戀者等。工作人員友好且樂於助人。 有些人不會說英語,但他們會找到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 房間比較大,早餐也很豐盛,房間價格適中。 不要將這個地方與隔壁的精品店混淆,後者價格貴得多,不值得多花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