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Miami

4-星級酒店在 788 布里克爾廣場, 邁阿密,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7

收視率

基於 2616

東邁阿密
中心位置。 時髦的。 現代的。

酒店介紹

EAST Miami Hotel 以獨特的清新和現代的方式結合了東西方。 石材和大理石的自然色調向其中國根源致敬,比斯坎灣和布里克爾天際線的全景更增添了寧靜的氛圍。 設備齊全的套房最多可容納 3 間臥室,是團體的絕佳選擇。

位於國際大都會金融區,距離南海灘和溫伍德等目的地僅有 20 分鐘車程。 在這裡你會發現豐富的同性戀夜生活, 皇宮酒吧 是受歡迎的選擇(15 分鐘車程)。

酒店設有非常受歡迎的烏拉圭餐廳 Quinto La Huella,供應在明火 parilla 烤架上烹製的美味佳餚。 用餐後,您可以選擇前往巴厘島風格的屋頂酒吧,進一步欣賞風景。 其他高檔選擇很多,距離酒店不到 5 分鐘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看門人

餐廳

安全

陽台

無障礙通道

富氧

隔音室

選擇您的房間 東邁阿密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邁阿密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