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ubius Hotel Gellert

4-星級酒店在 Szent Gellért tér 2, 布達佩斯, 匈牙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7.8

收視率

基於 15460

蓋勒丹比斯酒店
便捷的地方。 美麗的水療中心和游泳池。

酒店介紹

新藝術風格的 Danubius Gellert 酒店位於多瑙河布達一側,與著名的蓋勒特水療中心 (Gellert Spa) 位於同一棟建築內。 酒店外面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由橋。 走過橋,您就來到了布達佩斯市中心!

此外,在酒店外的是一條電車線,可直接通往布達城堡纜車和鐵索橋。 為什麼不喝咖啡吧, RUDAS熱水浴 薩烏納69 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客房禁止吸煙,並配備了有線電視,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高級間享有河景。 客人可以使用設有游泳池,桑拿浴室,溫泉浴,蒸汽浴室和按摩的蓋勒特溫泉。

服務和設施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無障礙通道

煙霧探測器

可按需加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選擇您的房間 蓋勒丹比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布達佩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