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nthia Hotel London

5-星級酒店在 白廳廣場, 倫敦,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7

收視率

基於 804

倫敦科林西亞酒店
無與倫比的水療中心。優雅的套房。免費使用水療中心。世界一流的餐廳。

酒店介紹

倫敦科林西亞酒店 (Corinthia Hotel London) 位於首都的正中心,俯瞰泰晤士河,距離特拉法加廣場 (Trafalgar Square) 和劇院區 (Theatreland) 僅幾分鐘路程。經過完美修復的維多利亞式外觀、優雅的大廳、高高的天花板和壯麗的景色,還有寬敞的臥室、套房和壯觀的頂層公寓。

飯店還設有兩間優雅的餐廳,Kerridge’s Bar & Grill 是一家休閒英式小酒館風格的餐廳,The Northall 是一家主打魚類和海鮮的歐洲餐廳。 Corinthia 的旗艦店 ESPA Life 堪稱水療領域的一場革命,在四層樓內提供完全整合的健康護理方法。設施包括寬闊的熱地板、24 小時 BodySPace 健身中心和 Daniel Galvin Hair Studio。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倫敦科林西亞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倫敦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