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o Beach Hostel

2-星級酒店在 1 Calle Sur, 普拉亞卡門, 墨西哥

波西米亞海灘旅館

酒店介紹

業主描述:如果您像 Astrud 小姐一樣“以憂鬱的方式感受到快樂”,就來波西米亞海灘見我們吧。 我們會讓您的春天像夏天一樣。 或者,至少,我們會給你一張床睡覺。 我們是一家小巧的旅館,設有宿舍床位和私人房間,位於這個享樂主義的里維埃拉小鎮的中心,位於海灘上,靠近合適的酒吧。 而且,哇,這是一個完美的海灘,非常適合觀看人們的活動。 我們被告知,我們是一家相當“有家庭感覺的旅館”,雖然我們自己想不出比這更糟糕的了,但我們有幾隻小狗,Tequila Boom Boom 和Betty Bup - 供您娛樂,還有一只魯波·盧波羅。 無論如何,春天在這裡感覺就像夏天,冬天在我們的加勒比海海灘感覺就像夏天。 你真的不會後悔和我們一起睡的。 我們很快就會見到你,嗯!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海灘

免費的WiFi

廚房用具

禁止抽煙

私人浴室

共用浴室

陽光露台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波西米亞海灘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卡曼海灘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