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H Hotel Boutique Concept

3-星級酒店在 AV。 Guardia Civil 727, Corpac, 利馬, 秘魯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1880

BTH酒店精品概念
適合Instagram。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利馬聖伊西德羅的BTH 精品概念飯店,您可以輕鬆抵達秘魯國家圖書館和Parque Jose Luis Bustamante y Rivero。方便前往秘魯國家圖書館和Parque Jose Luis Bustamante y Rivero。飯店緊鄰秘魯國家大劇院及國家博物館。客房 有 131 間裝飾獨特的客房配有私人 SPA 浴缸和液晶電視;選一間好好款待自己。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衛星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獨立浴室提供按摩浴缸和大花灑淋浴噴頭。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書桌。不要錯過24 小時健身俱樂部和健身中心等眾多度假設施。此藝術裝飾風格飯店的其他服務和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美髮沙龍。搭乘1 公里之內的區域接駁車服務(收費),您可以輕鬆前往附近的景點。餐飲您可以在這家飯店的餐廳大快朵頤;這裡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或者也可以待在房間裡,享受24小時客房送餐服務。到酒吧/酒廊喝杯最喜歡的飲品解渴。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電腦站點、大堂免費報紙和24 小時接待服務。計劃在利馬舉辦活動?這家酒店擁有 2088 平方米(194 平方英尺)的空間,包括會議中心、會議場地和會議室。飯店設有收費的(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接駁車,此外還提供免費自助停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安全

行李員服務

公共區域空調

選擇您的房間 BTH酒店精品概念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利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