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Plus Bristol Hotel

4-星級酒店在 69 Hristo Botev Blvd, 索菲亞, 保加利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0

收視率

基於 1299

布里斯托爾貝斯特韋斯特優質酒店
靠近地鐵站、旅遊景點和同性戀場所。

酒店介紹

索菲亞最熱銷的酒店之一。 Best Western Plus Bristol酒店靠近Serdika地鐵站,步行即可到達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和議會大廈。 黃金混合同性戀俱樂部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所有現代客房均配有舒適的床,純平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咖啡和茶具以及寬敞的浴室。 該酒店設有餐廳和酒吧,儘管附近有很多當地的選擇。

其他設施包括24小時前台接待,機場班車服務。 禮賓服務台可以安排旅遊,交通,票務等。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商業中心

餐廳

無線網絡連接

TV

安全

電熱水壺

本地和國際電話

汽車租賃

接送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布里斯托爾貝斯特韋斯特優質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蘇菲亞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