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ra Suite Silom

4-星級酒店在 Saladaeng Road, Silom, Bangrak, 75/1,,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班達拉套房是隆

公寓風格。 設施優良。

酒店介紹

Bandara Suites Silom酒店提供寬敞的客房和更大的套房,配有休息區、廚房、用餐區和寬敞的浴室。 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兩個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池畔酒吧和店內日本餐廳。

鑑於班達拉酒店合理的價格、優越的地理位置和非常適合同性戀的服務,該酒店始終是深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酒店。

Bandara距離Silom同性戀場所不到10分鐘步行路程(Dj站 等)以及 Saladaeng 輕軌站和隆比尼地鐵站。 巴比倫同性戀桑拿 交通便利。

服務和設施

TV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電梯通道

花園

陽台

看門人

健身房

選擇您的房間 班達拉套房是隆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