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Hotel

3-星級酒店在 1501 W Sahara Ave, 拉斯維加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5

收視率

基於 199

工匠飯店
裝飾有梵高、塞尚和雷諾阿的作品。

酒店介紹

這家 4 星級酒店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以北,與眾不同。 Artisan Hotel酒店各處均擁有梵高、塞尚和雷諾阿(僅舉幾例)的原創藝術品,提供裝飾獨特且裝飾時尚的客房。 包括免費無線網絡、純平電視和 iPod 基座。

酒店內設有農場到餐桌的餐廳和時尚的酒廊酒吧,週末熱鬧的夜生活場所在這裡起飛。 歐式泳池區從日落到日落都可選擇裸照。

對於拉斯維加斯的酒店來說,缺乏現場賭場是一個可喜的變化。 一些房間包有親密的愛包和Kamasutra的副本。 這是拉斯維加斯最熱門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店之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工匠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拉斯維加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