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i Ao Nang Cliff Krabi Resort (ex Ao Nang Cliff Beach Resort)

4-星級酒店在 328 Moo 2, Tambol Ao Nang, 甲米,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甲米奧南懸崖安凡尼度假村(前奧南懸崖海灘度假村)
現代的房間。 靠近海灘。

酒店介紹

這家美妙的度假酒店坐落在奧南主要街道旁的山坡上,距離海灘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較高的位置意味著游泳池、陽光甲板和客房可以欣賞到懸崖和遠處海洋的美景。

客房時尚而現代,並配有液晶電視,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設備。 度假村設有一間健身房,水療中心和一間供應優質海鮮和泰國美食的餐廳。 附近還有其他用餐選擇。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池畔小吃店

高腳椅

會議室

會議室

室內淡水池

戶外淡水池

兒童游泳區

選擇您的房間 甲米奧南懸崖安凡尼度假村(前奧南懸崖海灘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甲米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