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sol Antemare Hotel & Spa

4-星級酒店在 Carrer de la Mare de Déu de Montserrat 48-50, 錫切斯,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1

收視率

基於 1080

伊博索爾安特馬雷酒店及水療中心

時尚的客房。 暢銷書。

酒店介紹

Ibersol Antemare Hotel 酒店位於鎮上較安靜的地方,距離市中心約 300 米。 普拉亞德拉巴薩羅多納同性戀海灘 步行10至15分鐘即可到達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擁有116間帶衛浴設施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裝有空調,並配備了衛星電視,迷你吧,保險箱,帶家具的露台和免費WiFi。

在外面,酒店有兩個游泳池,陽光露台和維護良好的花園,為您提供放鬆身心的海灘選擇。 現場全方位服務的Thalassotherapy Spa中心可提供各種治療方法和服務,使您的身體煥發活力!

一直深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選擇。

服務和設施

TV

安全

陽台

花園

看門人

陽光露台

行李間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伊博索爾安特馬雷酒店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錫切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