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ran Select Meedhupparu

拉環礁,馬爾代夫

阿達蘭精選米杜帕魯

酒店介紹

Adaaran Select Meedhupparu是LGBTQ +友好度假勝地,專為休閒和放鬆而設計。 被熱帶珊瑚礁環繞,距離馬累市僅45分鐘的水上飛機旅程。

該度假勝地設有令人驚嘆的水上別墅,四家餐廳,眾多短途旅行和活動,其中包括一些最佳潛水機會和世界一流的設施。 您可以在四個酒吧中的一個酒吧喝一杯。 您可以從多種美食中選擇,包括印度,地中海和意大利。

您可以在酒店內的水療中心放鬆身心,享受各種護理,包括巴厘島和泰式按摩,修指甲和修腳,以及瑜伽和桑拿設施。 如果您和家人一起旅行,該度假村也非常適合兒童入住。

“全包”套餐選項包括為海灘別墅客人提供的多項額外服務,包括日落巡遊,海豚觀賞,帆板衝浪和槳板衝浪等。 您還將免費進入海灘派對。 全包式套餐提供“就餐”選項,讓您可以品嚐和體驗四家度假酒店餐廳的所有用餐選擇,何不每天晚上嘗試新的地方!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私人小型泳池

餐館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水上運動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阿達蘭精選米杜帕魯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