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在舞台門口謀殺她的謀殺案:聖誕節的秘密

Solve-Along-A-Murder-She-Wrote at the Stage Door: A Christmas Secret

活動地點

舞台門 西馬蘭茲路78號, 南安普敦, 英國

與我們最喜歡的 80 年代集中營犯罪節目一起解決。

在《她寫的謀殺案》的互動放映中,與 JB 弗萊徹鬥智斗勇,觀看經典劇集《她寫的謀殺案》的經典情節。 與我們一起觀看該節目唯一的聖誕劇集,傑西卡揭露“聖誕節的秘密”。

超級粉絲蒂姆·本齊 (Tim Benzie) 在《唱謀殺之歌》、《物以類聚》、《百老匯病》等劇集的精彩演出後重返舞台之門。 當晚的活動包括遊戲、獎品和觀眾參與,並得到了 NBC 環球電視台的特別許可。

“解開謀殺,她寫作”慶祝了80年代電視迷們必須提供的所有東西–人為的場景! 沒有DNA證據! 大量的頭髮! 已成為來賓明星!

當然,電影和百老彙的明星安吉拉·蘭斯伯里(Angela Lansbury)是小說家/偵探JB弗萊徹(JB Fletcher)也是當然的焦點。 您能在卡博特灣最好的業餘偵探之前解決犯罪嗎?

解決謀殺她寫作的特點:
*通過Fameometer和Suspiciometer來解決犯罪的競賽!
*與主題曲一起演唱的新歌詞!
*卡博特灣測驗和抽獎!
*露營客星的片段和傳記!

蒂姆·本茨(Tim Benzie)著迷於 謀殺她寫道,他們在首次播放時就觀看了原始系列節目,現在在電視上到處都欣賞著這些重複節目。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Royal Vauxhall Tavern)的2017年,2018年和2019年pantos('Goosed','Rubbed'和'Slipped)的獲獎劇作家和合著者。 他是露營俱樂部之夜PopHorror的聯合製作人。

時間:6:30 pm開門
晚上7:30放映

門票:提前10英鎊
12英鎊在門上

票務鏈接
解決在舞台門口謀殺她的謀殺案:聖誕節的秘密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