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

2021 年里約狂歡節

Rio Carnival 2021

活動地點

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 Brasil

里約熱內盧舉辦世界上最大的狂歡節,每年吸引約 2 萬人參加。 2021 年里約狂歡節將於 13 月 26 日開幕,一直持續到 XNUMX 月 XNUMX 日。 儘管里約狂歡節不是同性戀活動,但它吸引了許多同性戀旅行者和當地人。 有許多同性戀活動和余興派對可供參加。 此外,整個事情都是瘋狂的。

駕馭里約狂歡節的複雜性可能有點令人畏懼。 我們的姐妹公司, Out Of Office, 能夠 量身打造完美的里約紅衣主教 為您打包。

里約狂歡節的主要遊行當然是在廣闊的桑巴德羅姆競技場舉行。 整個城市都會舉辦許多小型街頭派對。 伊帕內瑪港 是一項吸引大量同性戀人群的活動,其中包括變裝皇后遊行。

2021 年的狂歡節很可能會受到冠狀病毒的影響,而且規模可能比平時小得多。

 

 
2021 年里約狂歡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