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驕傲@巴黎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驕傲@巴黎迪士尼樂園

Disney Pride @ Disneyland Paris

活動地點

巴黎, 法國

迪士尼驕傲——讓魔法開始吧!


如果您喜歡盛大的派對並且是巴黎迪士尼樂園® 的粉絲,那麼請在您的日記中註明 1 年 2019 月 2019 日 –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驕傲慶祝活動! 而且...COGO Travel 擁有 XNUMX 年迪士尼驕傲節的獨家訪問權限。

所有您最喜歡的迪士尼人物都將在那裡與社區一起慶祝,這有望成為今年的驕傲盛會,並在您入住期間計劃舉辦華麗有趣的活動。

分享一系列精彩的娛樂活動,包括:
· 徹夜跳舞——脫掉迪斯科鞋上的灰塵,踏上舞池,它們將成為華特迪士尼影城®公園派對的獨家驕傲入場券
· 精彩的 DJ 表演和特邀嘉賓表演
· 迪士尼多元化驕傲遊行
· 在卡拉 OK 劇院展現您最好的碧昂絲聲音

加…。 您可以在迪士尼酒店入住 2 晚,並可獨家進入公園的熱門景點。

本著驕傲的精神,這項活動向所有人開放,我們將提供免費的團體領隊名額。 因此,立即註冊您的興趣,加入我們,在巴黎迪士尼樂園體驗真正精彩和難忘的多樣性和驕傲慶典。

與 COGO Travel 一起在迪士尼驕傲節 (Disney Pride) 度過歡樂時光!

聯絡我們  Phillipa.giles@cogotravel.co.uk 預訂。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迪士尼驕傲@巴黎迪士尼樂園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