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裸體海灘

許多裸體主義者會說,沒有比在海灘裸體更簡單的樂趣了。 能夠不受限制地游泳和全身曬黑,只是裸體海灘的一些好處。 自由奔放的人們被吸引到這裡,所以這些海灘自然對同性戀友好。 如果您想嘗試一下裸體主義者的池塘,這裡列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必去的同性戀友好海灘。

埃里亞海灘,米科諾斯島,希臘

埃里亞海灘米科諾斯島

埃利亞海灘是米科諾斯島最大的,可以說是希臘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因此是同性戀海灘愛好者的必去之地。

從舊港出發,或從米科諾斯鎮 (Mykonos Town) 驅車 25 分鐘即可抵達埃利亞 (Elia)。 由於 Elia 是出租車船的最後一站,因此它通常比前幾站的其他海灘少一些。 抵達後,您可以選擇在海邊休息,也可以參加各種水上運動,如滑水、帆傘運動和風帆衝浪。

沙灘上經常佈滿遮陽傘和沙灘椅,這意味著為自己購買一把並不總是保險,因此請務必在抵達之前預訂一把椅子。 然而,如果您寧願躺在沙灘上,在巨大的彩虹旗附近可以找到一些地方。 了解更多: 希臘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櫻桃林/火島松, 美國火島

火, 島, 木板路

這些標誌性的同性戀裸體海灘位於火島上,是必看的地方! 它們是海岸線上少數幾個正式擁抱和鼓勵裸體的海灘之一。 松樹海灘 (Pines Beach) 與櫻桃林海灘 (Cherry Grove beach) 之間隔著一些樹林,這些樹林被親切地稱為“魔法森林”或“寵物動物園”。

這是兩個獨立的裸體海灘,但絕對值得一日遊。 它們都可以乘船火車到達,因為火島有無車政策。 確保正確安排到達/離開的時間,因為很容易滯留。

阿布里科海灘,巴西里約熱內盧

阿布里科海灘是里約熱內盧唯一的城市海灘,位於格魯馬里地區的西郊。 自 1940 年代以來,這裡一直是裸體海灘,是巴西最古老的海灘之一。 Abrico 坐落在一個被懸崖環繞的僻靜區域,讓人感覺更加私密和親密。

這個海灘由白色的沙灘和清澈的海水組成,是度過炎熱的巴西日的最佳地點之一。

Es Cavallet, 伊維薩島, 西班牙

Es Cavallet 是位於歐洲派對島嶼伊維薩島上的另一個西班牙海灘。 它距離伊維薩鎮 10 分鐘車程,深受同性戀裸體主義者的歡迎。

主要的 gay 場景可以在海灘的南端找到,在那裡您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人聊天。 這個海灘周圍有多家酒吧和餐廳,非常適合度過漫長的一天。 如果您喜歡,還有許多精品店可供探索。

可以乘汽車、公共汽車和自行車到達海灘。 但是,最好不要在旺季開車,因為由於海灘變得繁忙,停車位很難找到。

Beach 19, 里斯本, 葡萄牙

Beach 19 是葡萄牙最著名的同性戀海灘,位於里斯本。 該海灘是自然保護區的一部分,讓您遠離主城,度過清爽的一天。 在海灘的盡頭,您會發現大多數同性戀場景,一旦太陽下山,這裡就是滿足您所有巡航需求的地方。 這裡有一個主要酒吧,您可以在那裡喝點飲料,但如果您想探索,主要城市就在附近。 了解更多: 里斯本的同性戀海灘.

英國布萊頓黑石海灘

布萊頓海灘

布萊頓是英國的同性戀之都,因此自然擁有該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裸體海灘。

黑石海灘距離布萊頓市中心僅 5 分鐘車程,但感覺遠離主要海灘的喧囂。 它靠近碼頭,在那裡您可以找到一家超市和其他便利設施。

各種各樣的人來到這個海灘,包括學生和經驗豐富的裸體主義者。 當地人形容在黑岩游泳和日光浴“簡直是一種解放”。 圓石灘是自然保護區的一部分,赤腳行走可能會很困難,所以一定要帶上沙灘毯和涼鞋!

Balmins 海灘,錫切斯,西班牙

錫切斯是巴塞羅那郊外的一個海濱小鎮,非常受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的歡迎。 它被認為是一個同性戀小鎮,因此自然而然地,它擁有西班牙最好的裸體同性戀海灘之一,巴爾明斯海灘。

這片可供選擇的海灘距離 Museu del Cau Ferrat 博物館有 6 分鐘步行路程。 海灘由三個主要海灣組成,周圍環繞著山丘,可以擋風。 希望這會鼓勵你脫下你的工具包!

海灘還設有各種便利設施,例如沿海各處的餐廳以及一些您可以享用冷飲的酒吧。

法國阿格德角

阿格德角

這個繁忙的海灘位於海岸,西南 蒙彼利埃 和貝濟耶以東。 這個度假風格的海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是度過一整天的理想場所。

阿格德角是一片僅限裸體主義者的海灘,以舉辦不修邊幅的聚會而聞名。 如果您想選擇不穿衣服,海灘上的非裸體區就在不遠處。 然而,大多數商店和餐館都屬於裸體主義者部分。

除了裸體日光浴,您還可以參觀埃菲比博物館。 在這裡,您將看到在海底發現的中世紀、古希臘和羅馬時期的各種手工藝品。

萊喬納海灘,托斯卡納,意大利

托斯卡納海岸

萊喬納海灘位於托斯卡納的海濱城市維亞雷焦。 這個海灘非常適合遊覽,因為托斯卡納的夏季漫長而炎熱,一直持續到 XNUMX 月。

海灘田園詩般地坐落在一個小湖和大海之間,無論您在哪裡都能欣賞到美景。 如果您想享用午餐,可以在碼頭找到當地餐館和比薩餅店。

這是托斯卡納為數不多的免費海灘之一,這使得它比收費海灘更繁忙,尤其是在夏季。 因為它是免費的,這個海灘附近的設施較少,所以一定要帶好當天所需的一切。

貝爾維尤海灘,哥本哈根,丹麥

這是這份名單上最北端的海灘,但在溫暖的月份仍然值得一遊。 貝爾維尤海灘位於丹麥北部郊區的克蘭彭堡。 它於 1930 年代在丹麥法律規定休假權後正式開放。

這裡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所以你不必整天依賴陽光。 例如,您會發現一家餐廳、貝爾維尤劇院等,讓您忙碌不已。 當太陽出來時,有許多排球比賽可供您參加。

這個海灘特別受年輕人歡迎,但也有不同年齡段的人。 您將能夠在海灘北端找到同性戀區。

烏拉圭奇瓦瓦海灘

吉娃娃,狗,沙子

這個可以穿衣服的海灘位於埃斯特角城郊區的 Portozuelo 灣較小的一側。 海灘交通便利,距離埃斯特角城機場僅幾公里。

在盛夏,這個親密的海灘變得非常繁忙。 在周邊地區,您會發現一些美麗的樹林供您探索。 這個地區非常適合裸體主義者,附近甚至還有一家裸體主義者酒店!

美國聖地亞哥布萊克斯海灘

黑人海灘

這是位於聖地亞哥拉霍亞地區著名的裸體海灘。 雖然很受歡迎,但這個海灘並不擠滿人。 您可能對海灘的北端最感興趣,因為這裡是海灘上大部分同性戀區域的地方。

您必須帶上合適的鞋子並成為一名自信的徒步旅行者,因為下到海灘的路很陡。

加拿大溫哥華沉船海灘

這個裸體海灘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附近,非常受學生和當地經驗豐富的裸體主義者的歡迎。

海灘本身可通過陡峭的樓梯到達,因此請準備好合適的鞋子,並確保您能迎接挑戰。 據說這裡的水一年到頭都很冷,所以每年都會舉辦 Polar Run。 請務必加入!

澳大利亞悉尼方尖碑海灘

這個裸體海灘有點像隱藏的寶石。 這個海灘距離悉尼市中心約 10 公里,位於市中心,但有一種鄉村的感覺。 方尖碑海灘是 Cobblers 海灘的同性戀替代品,後者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服裝選擇海灘。

您可以選擇在周圍的大岩石上享受日光浴,也可以堅持在沙灘上嬉戲。 由於位置原因,設施不多,因此請務必準備好食物和飲料。 了解更多: 悉尼的同性戀海灘.

漢蘭角, 多倫多, 加拿大

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多倫多的同性戀海灘 距離漢蘭角 (Hanlan's Point) 城市僅有很短的渡輪路程。 雖然不是正式的同性戀海灘,但它吸引了一群同性戀人群,您會發現裸體是正常的,但禁止攝影!

南非開普敦桑迪灣

桑迪灣位於開普敦和開普角之間,被稱為非洲唯一的裸體海灘。

海灘本身非常隱蔽,這得益於大岩石,這些岩石為住宅區的其餘部分提供了屏障。 步行到海灘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許多來這裡參觀的人的一大亮點。

除此之外,當您在海灘上時,您將看到大西洋和綠色沙丘的壯麗景色,使其成為此列表中最令人驚嘆的地方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布萊頓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布萊頓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布萊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